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For My Friends LkY

今天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哦

那就是凌稼绮我们的沉默大王生日啦

诶,看你平时不讲话都把东西统统收在心里 ,这样可是对身心都不好的哦!

你生日我不能去真的非常抱歉哦。明明答应了的但却做不到….

可是看你都不介意的啦xDDD

我下次再陪回你哝~~~

下次绝对不会放飞机的 "信我" 'Trust Me’ XD

那班傻婆为了帮你庆祝不知道吵了几久呢

不要跟他们讲啊 等下杀死我 XP

有什么事找我 ,我很有义气的 (其实就是有事第一个先走)XDDD

放心我人不到礼可是一定会到的 :D

好啦我也要准备去忙啦

祝你有个难忘的生日 尽情的玩吧!!!:)) 

欣怡不要介一我抄你的点子哦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